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07 [ ] 浏览次数:

  12月7日,民革无锡市委在市民中心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研讨年度参政议政课题思路,为新一年度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未雨绸缪、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以及各支部参政议政骨干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由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主持。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对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组宣处处长黄展宏和办公室副主任李卫家分别通报了我会年内开展调研、民主监督、提案和统战信息、社情民意的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推进民革无锡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和关注的课题方向进行了充分研讨,大家紧扣党和政府中心工作、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焦点、民革的界别特色和参政议政重点领域、本职岗位工作熟悉和了解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汇报的调研课题方向涉及深化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健全行政执法、三农问题、涉台问题、社会工作、金融信贷、社情民生、医药卫生等内容。

  张筠副主委在会上对民革无锡市委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寄予厚望和充满期待。她希望党员们继续发扬民革的优良传统,时刻认识参政党肩负的责任,在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质量上下功夫,吃透上情、摸准下情,履职尽责,发挥参政党作用。

  王晋副主委希望大家结合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规划和无锡的实际,发挥民革党派优势,针对无锡经济转型升级面临的实际困难,民生短板、经济转型升级实际困难,从各行各业角度加以审视,集中力量、抓住重点、精心选题,正确把握好民革履行职能的着力点,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收集资料,为“两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进一步提高市委会提案质量水平,发挥好参政党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