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和机关人员赴台儿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8-12-12 [ ] 浏览次数:

  12月11日,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和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方国新院长带领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书画家和机关人员共计20余人赴山东省枣庄市台儿庄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这次活动是民革无锡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大家首先参观了民革党员教育基地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在这里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并感受了苏鲁两地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随后与民革枣庄市委机关以及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书画家进行了交流。

   民革枣庄市委主委徐玲、秘书长王忠香和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院长姚磊、副院长傅正伟等与民革无锡市委一行就参政议政、组织工作、机关建设、书画服务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王晋副主委将一套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纪念刊物《风雨同舟》赠与民革枣庄市委,作为交流。在书画交流现场,枣庄、无锡两地民革书画家相互介绍书画院的相关院况,交流开展艺术活动、创作情况和工作经验。民革枣庄中山书画院姚磊院长将自己创作的书法作品“书画铸情”赠送给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留念,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也将书画院艺术家自己的作品、代表无锡地方优秀传统文化的惠山泥人阿福阿喜送给对方留念。大家交流甚欢,都感到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既强化了党史教育、民革优良传统教育,加强了党员思想建设,又促进了民革党员之间心与心的交流,书画院间的交流,以文会友,切磋了技艺,增进了友谊。大家表示,要让枣庄、无锡两地中山书画院成为民革书画家创作艺术、展示作品、实现自我价值的窗口,为弘扬优秀文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