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时间:2018-12-21 [ ] 浏览次数:

  12月19日至12月20日,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在江阴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并与江阴市美协、江阴市书画院进行了交流,市委会副主委王晋、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院长方国新及全体书画院成员参加了会议。

  12月19日,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书画院秘书长华斌代表书画院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方国新院长就2019年度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王晋副主委代表民革无锡市委对书画院工作提了要求。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还在王晋副主委带领下,学习了万鄂湘主席、郑建邦副主席在民革中央画院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的讲话,商议了推荐民革江苏省中山书画院个人理事有关事宜。会后,书画院参会成员进行了笔会交流。

  12月20日,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全体参会成员赴江阴市美协、江阴市书画院进行学习交流,参观了江阴市美协主席王俭的个人工作室,并在江阴市书画院原院长夏晓云、现任院长陈亮等陪同下,参观了江阴市书画院,与江阴书画院主要成员围绕如何开展好书画创作、如何做好十三届全国美展参展事宜等进行了交流。

  书画院成员在江阴期间,还在江阴市书画院原院长夏晓云陪同下,参观了正在江阴市立澄美术馆举办的“江阴市第二届水彩画研修班作品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