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与无锡市台办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8-12-29 [ ]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和中共无锡市委台办在梁溪饭店联合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座谈会。无锡市台办和各市(县)、区台办主要负责同志,民革无锡市委、无锡市台属联谊会、无锡市台协会、无锡市海促会、无锡市台办机关部分同志及部分退休老同志等40多位同志参加了座谈会,民革无锡市委张筠、王晋副主委等10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无锡市台属联谊会的老领导、市台办的退休老同志、市台协会的有关人员深情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以及《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年以来自己在两岸交流中所做的工作,看到的变化。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祖国统一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筠回顾了40年来改革开放和对台祖统取得的成就和宝贵经验,介绍了民革无锡市委作为有对台特色的参政党在两岸交流中所做的工作,表示只要坚持不懈地参与到两岸交流中去,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政治基础和正确道路,坚决反对各种形式的“台独”分裂活动,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无锡市锡山区台属联谊会会长、民革无锡市锡山区二支部主委陶碧舸,和她的先生、台胞、伊藤忠塑料株式会社全球EMS战略室室长陈威宇先生在会上回顾了两人在改革开放大潮中,跨越两岸,从相识到相爱,再到家庭事业在两岸不断成长的历程,赞叹祖国大陆的巨大变化。民革无锡市博爱志愿者法律服务团团长李风介绍了涉台法律的情况及感人案例。中共无锡市委台办主任相江同志回顾总结了无锡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就,肯定了民革无锡市委在对台工作中作出的努力,希望继续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不断深化两岸交流,为两岸融合发展与和平统一作出贡献。

   座谈会还举办《改革开放以来无锡对台工作》白皮书、《锡台三十载两岸话梦圆— “远纺杯”无锡市纪念海峡两岸交流交往30周年征文作品集》首发仪式。民革无锡市委党员潘剑霞的作品收录作品集。(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