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无锡民革党员李风受邀出席2019中国报业版权研讨会

时间:2019-01-09 [ ] 浏览次数:

  1月8日,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中国报业版权服务中心、现代快报+承办的2019中国报业版权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会议邀请了来自全国人大法工委民法室、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中国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江苏省高院、华东政法大学的专家、学者、有关人士,以及相关媒体负责人。会议中,分享了“现代快报诉今日头条侵权案”的现实意义,并就传统媒体版权保护的路径进行了探讨。

  民革无锡市委委员、海汇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风律师受邀出席会议,并就现代快报诉今日头条案例的社会意义和司法价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保护知识产权是全球共识,也是我国的基本国策,司法审判是知识产权保护的核心环节和最后防线,江苏和无锡法院如此智慧和担当的判决,不仅是江苏和无锡地区知识产权保护水平的具体体现,也是坚决落实新时代发展思想的具体实践,更是对有些国家一直无视我国知识产权保护已取得重大成果的有力回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