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年度工作通报会

时间:2019-01-11 [ ]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在中山博爱之家召开年度工作通报会,向老领导通报2018年民革年度工作及2019年工作计划。

  通报会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主持,副主委张筠、王晋、徐雯,老领导秦蕴石、王哲曾、宋颂康、伍建平、韩平参加会议。张丽霞主委向大家详细通报了2018年民革无锡市委的主要工作及新一年的工作设想,和大家一起学习上级民革和统战部门的有关精神,畅谈近年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祝老领导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与会老领导说,2018年是民革无锡地方组织成立60周年,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民革无锡市委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革十三大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责,成功举办两项重大活动,扎实推进常规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相信上级民革组织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一定能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