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滨湖区三支部节前走访困难学生

时间:2019-01-28 [ ]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临近新春佳节,民革无锡市滨湖区三支部的党员高慧婷等人带着深切关爱,走访慰问了支部帮困学生家庭,为她送去了慰问品和诚挚的问候。

  滨湖区三支部党员与学生家长进行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实际情况,赠送对联、台历等慰问品和作业本、笔等学习用品,仔细询问学生在家中的生活与学习情况,鼓励学生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学生和家长纷纷表示,一定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早日学有所成,回馈社会。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滨湖区三支部助学圆梦的这个义举已经坚持了第三个年头,这正是暖人心的真实写照。今后,部将经常与孩子多联系,建立起沟通的桥梁,坚持资助,力争让孩子在我支部的帮扶下能够身心健康、幸福生活、快乐的成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