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锡山区总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

时间:2019-01-28 [ ] 浏览次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7日,民革无锡市锡山区总支部主委保海燕、党员朱杰、袁玉海一同走访慰问了民革老党员张大一和黄埔老人、抗战老兵栾德群,向他们送上民革无锡市委和锡山区总支部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前段时间,民革老党员张大一因病入院,近日办理了出院手续回到敬老院。在敬老院,大家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一定要保重身体,加强营养,尽快恢复,早日精神矍铄的参与到组织活动中来。

  在抗战老兵栾老家中,看着仿若七八十岁的百岁老人栾老,大家高兴的询问起老人的生活起居和养生之道,关照老人一定要继续保持好的心态,更好的保重身体。

  带着美好的新年祝愿,锡山区总支部向张老和栾老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更送去了民革党员的关怀和美好愿景!民革党员、达利园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玉海为两位老人带去了慰问品,祝福两位老人身体健康,生活更加幸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