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尽绵薄之力 做温暖小事 扬民革大爱

时间:2019-01-30 [ ] 浏览次数:

  2019辞旧迎新之际,梁溪区一支部党员同志在胡燕主委的带领下,与结对的吴塘社区失独老人杭铁裕夫妇一起共进年夜饭,共叙结对情。

  梁溪区一支部与杭老夫妇结对两年以来,每到逢年过节,总会上门慰问。今年支部同志商量,让老人和支部同志一起吃年夜饭,过一个特别的结对年。考虑到杭老夫妇年事已高,支部特意细心安排接送老人的车辆,同时为老人准备了熟食、大米、食用油、水果等生活物品。

  席间,党员同志们询问了老人近期身体状况,同时嘱咐老人天寒地冻,保重身体。杭老夫妇感谢支部同志带给他们的帮助与温暖,同时表示,通过这两年与一支部的结对活动,他们早已把一支部党员当成了自己的亲人,热情邀请支部同志来年一定要到家里参加70寿宴。

  尽绵薄之力,做温暖小事,扬民革大爱。扶贫帮困,我们一直在行动。新的一年中,梁溪区一支部将继续不忘初心,始终砥砺前行,不断为无锡民革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