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开展节前大走访

时间:2019-02-01 [ ] 浏览次数: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民革无锡市委结合自身工作,分期分批分别开展了大走访活动,走访慰问老领导及领导遗属、民革老党员、患病或生活困难的党员、重要对台联系人士和民革坚持长期服务的黄埔老人、抗战老兵及遗属,以及民革机关退休同志等共80余人。

  一月中旬,市委会首先召开了老领导座谈会,为70、80、90整岁的老同志举办了生日会,祝福他们健康快乐,美满幸福!随后,市委会张丽霞主委、王晋副主委、徐雯副主委和机关人员及部分基层组织领导、博爱志愿者等,就马不停蹄分赴老领导、老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虽然受强冷空气、雨雪天气影响,无锡的气温大幅度下降,但丝毫没有阻挡走访人员的脚步,带着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带着慰问品和浓浓的情意,走访者的脚步遍及走访对象的各家各户。

  联系好、关心好黄埔老人、抗战老兵及遗属是无锡民革坚持多年的特色工作之一。为做好这项工作,民革无锡市委2014年起开展了基层组织与服务对象的结对,随后又专门成立了博爱志愿者关爱抗战老兵服务团,坚持为20多名黄埔老人、抗战老兵及遗属提供长期、常态化的志愿服务。春节将至,又来到了集中走访慰问时期。关爱抗战老兵志愿者服务团和基层组织连日来已经走访了市区及江阴、宜兴的黄埔老人、抗战老兵及遗属近20人。其中栾德群老人今年百岁,志愿者为他安排了庆生会,祝福他健康长寿、安享晚年。

  民革无锡市委的走访慰问活动得到各位老党员、黄埔老人和抗战老兵的点赞。(组宣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