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领导开展新春走访

时间:2019-02-18 [ ]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就带领着民革无锡市委机关的同志先后走访了中共锡山、梁溪、滨湖区委统战部和部分民革党员。

   张丽霞主委一行分别与锡山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言国强和副部长丁益民,梁溪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许刚和副部长蒋建云,滨湖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烈蓉和副部长虞艳等座谈交流。张丽霞主委感谢各区委统战部给予民革基层组织工作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并就民革的组织发展、队伍建设、职能履行等事项进行了交流沟通,希望在属地党委、统战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下,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对于党员的走访其实从春节前就已经开始了,节后则更是加快了速度,张丽霞主委一行为走访党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同时将座谈交流的重点放在了对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的精准扶贫工作上。2018年底,民革中央和民革江苏省委发出号召,要求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入到对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的精准扶贫工作中去,为此,民革无锡市委高度重视,通过主委会、市委会的认真商议研究,将这项工作列入了新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作为三个“一把手工程”之一。按照民革省委的工作安排,在新春佳节刚过的2月中旬,将组织前往对口扶贫的纳雍县猪场乡进行调研。为了能把对口帮扶的任务落到实处,民革无锡市委通过走访党员,一一了解党员中的帮扶资源和意愿,积极为现场调研中项目的对接打好前期基础。

   走访中,民革党员们了解到民革中央和省委会对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的精准扶贫工作的要求,纷纷表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博爱公益活动,愿意积极参与其中。许多党员提出了医疗、文化、生活帮扶等建议。数位民革企业家都表示,可以根据本企业的现有资源和行业特色,结合当地群众的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扶贫帮困工作,从而实现一名党派企业家的社会价值,为民革争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