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2019新春年会

时间:2019-03-01 [ ] 浏览次数:

  旺狗辞旧岁,金猪迎新年。2019年3月1日,正值全市上下努力奋进,掀起春播热潮之际,无锡民革党员同志们欢聚在市民中心,召开2019年度的新春年会,总结经验,表彰先进,部署工作,加油鼓劲。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和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王晋、姜科、徐雯,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民革无锡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窦林出席新春年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姜科副主委主持新春年会。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张丽霞主委首先总结了市委会2018年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报告了2019年度的工作打算。2018年民革无锡市委在中共无锡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带领全市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各项职能,取得了较好成绩。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一年。民革无锡市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职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为指导,按照民革中央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讲团结,兢兢业业干实事,在中共无锡市委和民革江苏省委的领导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统战部唐英彪副部长对民革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对无锡民革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筠副主委宣读了市委会2018年表彰文件,示范性支部和中山博爱之家、同心共建基地代表接受了授牌,获“优秀法律援助案例”、“优秀参政议政成果奖”、“优秀宣传信息员”、 “优秀博爱志愿者”代表一一上台领奖。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同志能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争取在新的一年里作出更大的成绩。

  会上还进行了纳雍扶贫帮困专项工作部署,王晋副主委宣读了纳雍扶贫帮困工作倡议书,民革机关办公室李卫家副主任就上级对于精准扶贫的要求和对口帮扶乡村作具体情况介绍。为了能够完成好对口帮扶工作任务,市委会在前期调研、摸底、对接的基础上,做好了在2019年4月将要开展的帮扶工作初步计划,其中包含了医疗扶助。徐雯副主委代表博爱志愿者医疗服务团发言。

  为更加精准做好乐咪营村的结对帮扶工作,市委会在近期就2019年度拟对口帮扶的项目以及其他可能需要的帮扶内容,向全市民革党员征求对口帮扶意愿,得到了民革党员的积极响应。认捐的同志们一一上台捐赠,张丽霞主委代表市委会接受了赠。

  新党员亮相是民革无锡市委每年新春年会的保留节目,也是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节目。今年的新党员们亮相采用“一句话介绍自己”的形式,时而风趣时而严谨的介绍语让新党员们在欢笑中更快的融入了民革大家庭。

  年会全场表达出无锡民革全体党员共赢未来、携手开创新格局的浓浓情谊,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9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让我们一起用信心和勇气,昂首阔步,去书写一个更加灿烂的未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