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08 [ ]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万物萌生。3月7日下午,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民革无锡市委组织30多位女党员走进贝马格雷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感悟葡萄酒的悠久历史和文化,欢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市政协副主委、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王晋出席活动,并代表民革市委向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徐雯主持活动。  

  葡萄酒知识讲座的主讲人,葡萄酒高级品酒师、贝马格雷酒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CEO徐彩彬,是2018年刚加入民革的新党员。他对女党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此次民革无锡市委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的活动,意在加强女党员对葡萄酒有关知识的了解,在活动中开阔大家的眼界,同时也增进大家对民革新党员的了解。

  大家聆听了一场精彩的葡萄酒品鉴知识讲座。徐彩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葡萄的种类、葡萄酒的分类、怎样品鉴美酒等几个方面介绍了葡萄酒相关文化知识,并带领大家一起品鉴了葡萄酒,让大家亲身体验如何观其色、闻其香和品其味。

  葡萄美酒夜光杯,近两个小时的讲座活动,让女党员们了解了葡萄酒的百年历史,感受到了葡萄酒文化的魅力!女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很大,不仅了解葡萄酒常识、增长专业知识,有助于提升生活品质,大家在愉快的气氛中度过了有意义的妇女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