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时间:2019-03-08 [ ] 浏览次数:

  3月7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在梅园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妇委会主任周小萍,副主任缪志琼及妇委会委员参加会议。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副主委张筠、王晋、徐雯应邀出席会议。

  妇委会成员们围绕如何提高女党员对党派工作的参与度和贡献度;如何与时俱进,创新开展形式多样、接地气的暖心活动丰富党派组织生活进行了交流。

  梅园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杨锡栋热情接待了妇女工作委员会一行,并与大家进行了座谈,就景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专委员成员们纷纷并对景区下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张丽霞主委就2019年市委会工作的具体思路向大家征求意见,鼓励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真正发挥妇委会参政履职、服务社会的独特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