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吴区二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时间:2019-03-19 [ ] 浏览次数:

  3月18日,新吴区二支部在党员孙道英所在的舒隅酒店会议室举行了组织生活, 超过半数的党员参加了活动,其间组织学习了最近两会的精神和主要内容;也学习并传达了3月初民革市委会年会上张主委对2018年的总结以及2019年的工作部署;支部对于纳雍扶贫项目也做了进一步的动员,党员们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对扶贫工作的建议,大家一致响应民革中央,省市的结对帮扶工作的工作要求,确立以需求为导向,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发扬民革的“博爱”精神,积极投入到贫困地区的定点扶贫工作中去。会议最后,大家积极响应市委会的捐书的号召,党员们都带来了书籍,很多都是崭新的书籍,希望能为贫困地区的博爱图书馆贡献一份力量。

  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唐鹏主委也参加了二支部的活动,他肯定了二支部党员们之前的工作和为党派的贡献,二支部是支充满着活力的年轻的队伍,唐主委希望在新的一年,党员们要在参政议政、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博爱品牌等方面积极献言建策和积极行动,结合本职工作,发挥党派平台,做到资源共享、横向联合、广泛宣传,力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