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吴区一、三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时间:2019-03-22 [ ] 浏览次数:

  3月22日,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一、三支部在三支部周闰芳副主委的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文博楼联合开展了组织生活。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就支部创建、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出谋划策,提供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首先,会议在响应市委会“献爱心、捐图书”的活动中展开,党员们纷纷捐出了自己珍藏的图书,有崭新的、有成套的、有育儿的、有绘本……三支部顾希红副主委因在外地未能参会,但特地让同事送来数十本图书。欢声笑语的捐书现场,充分表达了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同志们一颗颗拳拳的博爱之心。

  接着,三支部周闰芳同志宣读了《民革无锡市委关于结对帮扶纳雍县猪场乡乐咪营村的工作方案》,做了纳雍扶贫的动员工作。当一幅幅纳雍县的图片展示在大家眼前时,当唐鹏主委叙述村里人民贫苦的生活状态时,大家的眼眶都湿润了。帮扶工作如何开展?大家的想法是“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是否可以从提供工作机会或帮助销售农副产品等方面给予帮助?唐鹏主委表示,后续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将会持续跟进扶贫工作,其他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扶贫工作出钱出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