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调研

时间:2019-03-22 [ ]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下午,在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的带领下,民革无锡市委调研组就着力解决无锡市儿童福利院内孤残儿童教育问题开展工作调研,无锡市民政局民主监督员小组部分成员也应邀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成员首先参观了无锡市儿童福利院,详细了解儿童服务设施和福利院的运行情况。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成员们被教室中正在活动的孩子们所吸引,大家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询问他们在福利院中生活。随后,调研组来到二楼会议室进行调研座谈。座谈中,陈国梅院长介绍了儿童福利院的运营情况和异地新建儿童福利院的设计计划,向委员们汇报了院内孤残儿童学籍无法落实,难以开展特殊教育的困境。民政局党委副书记马剑同志对监督员们一如既往的关心表示感谢,也期望各位委员们能继续关注院内孩子们的学习与生活,让他们更充分地享受全社会的关爱。

  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表示,2018年,民革无锡市委就市儿童福利院异地重建的课题进行了多次调研,并形成了相关的提案,促成了许舍地块的划拨。今后,民革将充分利用民主党派的政治影响力,继续关注新儿童福利院的建造情况,努力帮助民政局解决工作中的困难,会后将尽快把小组调研情况整理成民主监督建议书提交市政协提案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