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吴区基层委员会参加区政协学习活动

时间:2019-03-29 [ ]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民革新吴区基层委员会的政协委员参加了由新吴区政协举办的学习班,全国政协委员,省锡中唐江澎校长为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的主要精神以及他的履职故事。

  唐校长在业界被誉为很“牛”的语文老师,一位很“文艺”的校长,一位“敢发声”的政协委员。唐校长分别给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上习总书记的讲话,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汪洋主席的报告中的亮点和重点。唐校长更是提到了,作为政协委员和党派成员,都要关心国家大事,关心人民生活,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积极发挥贡献,建言献策。从一点一滴的小事情开始,聚沙成塔,汇聚众多力量,为国家经济发展,民生质量,科技发展,教育发展诸多方面提升满意度和综合实力。

  通过学习,大家都感受到了唐校长的真挚和用心之处,表示要以唐校长为学习榜样,在自身履职过程中紧盯国家各项改革发展,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大胆发声,真正做到认真建言,积极议政,敢于监督,展示出民革党员的担当和作为。这次培训让大家受益匪浅,印象深刻,我们将立足本职工作,心系国事,情牵民生,为建国70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