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召开七届十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廉政建设会

时间:2019-04-01 [ ] 浏览次数:

  4月1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第七届第十次主委会议暨领导班子廉政建设会议在市民中心7号楼614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主持会议,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王晋、姜科、徐雯,监督委员会主任窦林参加会议,机关组宣处处长黄展宏和办公室副主任李卫家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开展了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学习和讨论,共同学习了无锡市纪委、监察委给民主党派领导的《廉政关爱书》,讨论了加强领导班子廉政建设事项。组织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革江苏省委十一届八次常委会议精神。会议还通报了2019上半年组织发展情况,专题讨论了基层组织换届升格事宜,商议了纳雍精准扶贫事宜及近期其他工作。

  与会的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分工联系和分管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