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无锡、苏州两地召开机关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4-01 [ ] 浏览次数:

  4月1日,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筱霞带领机关同志来到民革无锡市委机关,开展工作交流活动。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接待了来访客人,两地机关同志在一起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张丽霞主委对民革苏州市委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民革无锡市委工作的成果。与会人员就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张丽霞表示,这次工作交流活动给双方各级组织的下一步沟通搭建了桥梁,希望双方能取长补短,在今后工作中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座谈会后,张丽霞主委和瞿筱霞副主委代表两地组织相互赠送了刊物等两地民革工作成果,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两地民革各级组织之间的交流互动,增进民革大家庭的感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