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梁政远开展对外技术交流

时间:2019-04-20 [ ] 浏览次数:

民革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九支部党员、无锡瑞顺水产养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政远坚持产学研三结合,立足自身专业优势,得到了各界的肯定。

2019年1月22-25日,受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邀请,梁政远赴香港特区,对当地淡水渔业养殖进行考察和技术指导。在港期间,与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助理署长黎坚明先生、高级渔业主任朱振华博士、渔业主任邱宝明博士等香港渔农自然护理署负责人进行会面,听取了香港特区淡水渔业的发展现状,并就品种引进、品种改良、鱼类育种养殖等方面交互了意见。在渔业主任邱宝明博士、李嘉慧博士等陪同下到实地考察了养殖情况,与当地渔业协会成员,当地渔业养殖户进行了技术交流和技术培训。

2019年4月3-10日,受缅甸国家渔业局邀请和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FAO)委派,梁政远以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FAO)项目顾问身份,赴缅甸对当地淡水渔业养殖进行考察和技术指导。在缅甸期间期间,与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FAO)驻缅甸办事处主任,联合国粮食与农业组织(FAO)驻缅甸办事处项目协调官,缅甸国家渔业局淡水养殖负责人等进行会面,听取了缅甸淡水渔业的发展现状,并就品种引进、品种改良、鱼类育种养殖等方面交互了意见。在缅甸渔业局,对来自仰光、曼德拉等地的20多位当地渔业养殖户进行课程培训。

开展对港澳台及海外的交流,是民革的一个优良传统。我们将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做好这项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