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换届

时间:2019-04-28 [ ]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民革无锡市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滨湖区政府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中共滨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烈蓉,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胡永华等出席会议。滨湖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到会祝贺。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张丽霞主委和陈烈蓉部长分别讲话。民革无锡市委王晋副主委主持会议。

  为建设新时代高水平参政党,适应我市发展新形势,切实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基层组织职能,民革无锡市委决定对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进行换届调整,支部设置由五个调整为六个,成员以原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人员为主体。会前,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所属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各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随后召开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经领导班子民主推选,徐雯当选委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唐剑芳、花锡君和分任一至六支部主委的薛平、谢刚、周晓星、陈明鸣、倪伟中、高建民当选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换届大会上,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黄展宏处长宣读了民革无锡市委《关于滨湖区基层委员会领导成员的任职决定》。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兼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徐雯代表新当选的滨湖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目标和思考,表达了他们带领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开展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她表示将积极响应民革中央“举全党之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参政议政,精准扶贫是一把手工程”的号召,顺应时代要求,坚持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坚持学习贯彻“同心”思想,积极参与同心实践活动;坚持弘扬民革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滨湖区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民盟滨湖区基层委员会许大为主委代表滨湖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致贺词。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唐剑芳副主委宣读《给离任老领导的致敬信》,对本次换届离任的基层委员会及各支部老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共滨湖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烈蓉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民革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同时为基层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三个高”的要求和希望。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代表民革无锡市委向新当选基层委员会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并从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职能和发挥民革特色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她在讲话中表示民革无锡市委对滨湖区基层委员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相信新一届滨湖区基层委员会一定能带领民革滨湖区全体党员,同心协力,再创辉煌。她希望滨湖区基层委员会能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习近平总书记“多党合作要有新气象,思想共识要有新提高,履职尽责要有新作为,参政党要有新面貌”要求为指导,按照民革十三届二中全会要求,以“思想政治建设年”为抓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讲团结,兢兢业业干实事,推动滨湖民革、无锡民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