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9-04-28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期、新阶段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切实加强民革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建立富有创新活力、工作干劲和进取精神的基层组织,民革无锡经研究决定成立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

  4月28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市民中心13号楼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民革无锡市委张筠、王晋、姜科副主委出席会议。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分别讲话。民革无锡市委王晋副主委主持会议。

  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由原直属机关支部人员和直属综合支部部分人员组成,分为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一、二、三支部。大会召开前,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及所属的三个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相应的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委员及所属的三个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经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民主推选,姚琦同志当选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主委,分任一、二、三支部主委的孙明、赵王莹、宋志萍当选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

  会上,张筠、姜科副主委分别宣读了《关于成立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的决定》和《关于民革无锡市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领导成员的任职决定》。新当选的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姚琦主委发言,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目标和思考,表达了他们带领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开展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梁溪区基层委员会杜文康主委代表民革兄弟基层组织致贺词。

  唐英彪副部长讲话高度肯定了民革的工作,言简意赅地阐述了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目标任务,对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提出了期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组织开展好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立足本职,做出表率,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同心同德,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民革太湖新城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张丽霞主委讲话指出,成立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既是适应新时期、新阶段建设高素质参政党的要求,切实加强无锡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举措;也是适应我市新一轮高质量发展要求,更好地提升组织活力、发挥基层组织职能的需要。她要求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们以成立大会为起点,通过在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上下功夫,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提高组织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增强组织活力与合力;坚持利用优势、发挥特色、打造亮点的工作思路,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三项“职能”;发挥民革特色,立足原直属机关支部、直属综合支部工作基础,保持优良传统,弘扬博爱精神,打造博爱品牌,努力提升社会服务工作实效。希望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的全体党员一定能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各项职能,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示范、标杆和领跑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