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参加无锡市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风采展示行动”暨社会服务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9-05-11 [ ] 浏览次数:

  5月11日,民革无锡市委博爱志愿者服务团参加了由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梁溪区委统战部协助参与的无锡市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风采展示行动”暨社会服务月启动仪式,并在现场集中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英彪、梁溪区委统战部主要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活动由农工党无锡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汤忠元主持。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博爱志愿者法律服务团、书画服务团、医疗服务团部分成员以及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党员和机关同志一起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是新时代民主党派履行的一项社会义务。民革无锡市委将继续坚持传承和弘扬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积极响应民革中央号召,将开展“同心”实践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务实开展博爱志愿者公益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