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张丽霞主委率市委会调研组赴市、区有关部门开展专题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时间:2019-05-14 [ ]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无锡市委2019年度上半年“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专题民主协商调研工作要求,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率领专题调研组先后赴市工信局、惠山区工信局开展“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专题调研。

  5月7日,张丽霞主委带领调研组赴市工信局调研,市工信局陈文斌局长、戴可为副局长和有关处室领导参加了座谈。市工信局领导详细介绍了全市智能制造工作推进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千企技改”最新情况等等,张丽霞主委和调研组成员就我市智能制造工作存在的难题、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提升企业智能划改造的建议等等与市工信局领导进行了交流。

  5月14日,张丽霞主委再次带领调研组赴惠山区工信局开展调研。惠山区工信局领导详细介绍了惠山区在智能制造工作方面的总体情况、工作举措、工作计划和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智能制造工作的建议等。张丽霞主委与调研组成员就智能制造标准体系应用、财政补贴重点支持的领域、未来智能制造重点关注方向等与惠山区工信局领导进行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张丽霞主委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惠山区万斯家居用品有限公司,现场感受智能化改造给企业带来的益处,详细了解企业在智能化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希望政府重点予以支持的内容。

  此次张丽霞主委亲自带队赴市、区相关部门开展专题调研,为我会进一步做好2019年上半年度的专题民主协商课题积累了素材、开阔了思路,奠定了基础。下一阶段,市委会将对调研获得的素材进行充分学习、分析、吸收,在此基础上起草上半年度专题民主协商调研报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