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积极开展社会服务 关爱孤残儿童

时间:2019-05-27 [ ] 浏览次数:

  5月23日,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携手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关爱社会福利院儿童的爱心志愿活动。活动既是民革党员积极参与无锡市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风采展示行动”暨社会服务月相关活动的重要举措,也发扬了连续多年与共建单位一同投身爱心公益事业的优良传统。市委王晋副主委、无锡市公路管理站蒋仲清书记一起参加了活动。

  仲夏时节,骄阳似火,民革志愿者们的热情与福利院孩子们的欢笑一同绽放在了胡埭九龙湾花彩小镇的上空。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一起手挽手观赏特色杜鹃,体验花朝节民俗,其乐融融。

  参加此次活动的福利院儿童共29人,成为历年来最多的一次,活动给这些特殊的孩子带去了快乐,收效显著。太湖新城基层委员将继续开展各类爱心公益活动,力争为更多社会弱势群体送上民革党员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