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张丽霞主委率市委会调研组赴江大、锡山区开展专题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时间:2019-05-30 [ ] 浏览次数:

  为高质量完成2019年度上半年“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专题民主协商调研课题,在前期赴市、区有关部门调研的基础上。近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率领专题调研组赴江南大学、锡山区工信局开展“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专题调研。

  5月20日,张丽霞主委带领调研组赴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调研,江南大学无锡智能制造协同创新中心有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座谈。协同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卢立新详细介绍了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科研团队、中心建设方案和2019年的重点工作。张丽霞主委和调研组成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好江大与我市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政产学研合作与协同创新中心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

  5月29日,张丽霞主委带领调研组赴锡山区工信局开展调研。锡山区工信局领导详细介绍了锡山区在智能制造工作方面的推进情况、工作举措并对进一步做好全市智能制造工作提出了建议。张丽霞主委与调研组成员围绕中小企业的智能化改造难点、“抱团”开展智能化改造的可行性等与锡山区工信局领导进行了交流。

  调研过程中,张丽霞主委一行还实地参观了锡山区统力电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在智能化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经验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