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王晋副主委带队调研我市社区教育发展课题

时间:2019-06-13 [ ]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王晋带领社区教育发展课题调研组的党员们,来到市开放大学进行参观座谈。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刘彬、党群工作处处长方烨、社会教育部部长吴伟斌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刘书记对我市社区教育发展情况的介绍,了解了我市社区教育的经费来源、师资状况、招生情况和课程设置情况,了解该校近期各类教育培训活动的进展,掌握了基层社区开展教育活动运行的基本模式和方法,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市市民终生教育事业进行了探讨。座谈过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市开放大学的办学设施及教室、机房的使用情况。

  王晋副主委表示,推动社区教育意义重大,建设和谐社会,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都离不开国民整体素质的提高,而提高国民素质的关键则在于教育与学习。社区教育作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一个重要载体,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的高度重视。市开放大学作为开展社区教育的重要平台,多年来的工作目标明确,扎实开展,内涵深厚,特色明显,希望今后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投入,集思广益。民革作为民主党派,也将发挥好参政议政的优势,为推动我市社区教育工作迈上新的台阶献智出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