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张丽霞主委率市政协委员民革、社科、民族宗教联系小组暗访黑臭河道治理情况

时间:2019-06-14 [ ]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率领无锡市政协委员民革、社科、民宗小组部分委员对梁溪区创业河、丰产河两条河道的黑臭水体综合治理情况进行暗访。

  张丽霞一行沿着河岸,仔细查看了两条河道的治理情况,查看了创业河的进水口、曝气增氧装置和种植的水生植物等,所有净化设备运转正常,河面定期有工人进行漂浮物打捞,河水较为清澈。张丽霞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创业河沿岸的房屋拆迁工作及创业河与北新唐河的管涵新建工程准备情况。在丰产河,因周边房屋拆迁,河道沿岸设置了围挡,河面较为清澈,河道绿化工作已经完工,进行部分水体植物种植后,丰产河河道的治理工作基本完成。

  张丽霞对两条河道的整治效果基本满意,同时强调要加快创业河与北新唐河的管涵开挖疏通工作,从根本上解决创业河的源头活水问题,要及时关注炎日天气对水质的影响及时清理水面漂浮物,谨防黑臭现象出现反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