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走访金成委员

时间:2019-06-18 [ ]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带领市政协民宗委相关人员,专程赴太湖学院走访金成委员。

  走访中,张丽霞实地考察了学院多个教学实验室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听取了学院发展情况介绍,并与金成委员及学校管理层一同进行了座谈,就学校发展历史、学校定位发展、推进校企合作、公共载体利用、加大财政支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张丽霞对无锡太湖学院创办18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充分肯定,特别是为无锡本地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持给予了高度赞扬。她指出,座谈中大家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向党委政府呼吁和反映,也会有选择性的把一些建议与我们相关调研结合起来,为助推学院更好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她希望金成委员一如既往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发挥委员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