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建议 » 正文

我会积极参与“生态环境建设高质量”专题民主协商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推进会

时间:2019-06-26 [ ] 浏览次数:

  6月25日下午,我市召开“生态环境建设高质量”专题民主协商意见建议办理落实推进会,就党外人士在市委专题民主协商中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推进落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秘书长曹国光主持会议,我会副主委王晋参加会议。

  去年下半年,民革无锡市委的专题民主协商课题是《多措并举  推动我市土壤修复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课题调研过程中,得到市环保局、国土局、城市发展集团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会上,王晋副主委代表民革市委对有关部门办理我会民主协商课题情况进行评议,对有关单位在办理过程中认真对待、积极办理,使我会的建议内容得到了很好的落实,表示满意。同时,针对我市土壤修复工作中目前仍然存在的管理制度不够健全、修复资金需求量大、技术设备相对薄弱等短板问题,提出了建立完善无锡土壤修复行业准入,规范土壤修复从业企业管理;加快成立无锡土壤修复基金,以基金推动土壤修复工作等两条建议。

  会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对各单位办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今年市各有关部门、单位还要继续支持和重视专题民主协商工作,不断提升这项工作的质量水平。

  陈德荣强调,针对下一步工作,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我市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紧密联系沟通,高质量完成今年政党协商工作;勇担历史责任,将我市党外人士参政议政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为无锡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共同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无锡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调研工作负责人,市各有关部门、有关(县)区、企业分管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