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李风为国联集团法务条线作“民商事案件代理策略与法律文书写作”主题培训

时间:2019-06-28 [ ] 浏览次数:

  6月26日下午,民革无锡市委委员、江苏海辉律师事务所主任李风受国联集团法务部邀请,为国联集团法务条线工作人员,作“民商事案件代理策略与法律文书写作”主题培训。

  当天培训中,李风结合自己办理的四个“逆袭”的民商案件,从代理策略和法律文书写作的关系、从起诉状撰写看防卫艺术、从答辩状撰写看攻击艺术三大方面讲授了案件代理中的“攻守之道”。李风律师理论联系实践的讲授思路、实用易落地的培训内容、生动活泼的语言风格,受到全体参加人员的欢迎。

  国联集团是无锡市政府出资设立并授予国有资产投资主体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截至2018年末,总资产规模840亿元、净资产规模321亿元,位列“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257位,拥有全资控股企业近百家。海辉所目前正为其下属多家法人企业提供常年顾问、案件代理和非诉专项等法律服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