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建议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举办新党员、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

时间:2019-07-08 [ ] 浏览次数:

  7月8日,民革无锡市委新党员、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在市民中心13号楼举办。本次培训作为民革无锡市委开展的新党员、参政议政骨干培训学习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培养专业的参政议政人才,更好地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上午,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黄展宏、办公室主任李卫家和副主任科员温明向大家介绍了无锡民革参政议政各方面的情况和要求,并陪同参会党员一起参观了无锡市规划展示馆。

  下午,民革江苏省委调研处主任科员张亚俊为党员们做了名为“党派信息编写的误区与心得体会”的专题讲座,他从党派信息的特点、常见认识误区、常见质量问题、编辑技巧、选题及内容、影响采用的因素、典型案例、个人实战体会以及目前的信息工作政策等九个方面交流了他从事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心得。深入浅出、举一反三的授课方法,生动有趣的语言、丰富详实的内容,赢得了党员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培训,希望广大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努力使参政议政参到点子上,议到关键处,意见建议具有前瞻性、建设性、可操作性。希望各位党员把参加培训作为提升能力的重要起点,努力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