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炎炎夏日有清凉 爱心送进福利院

时间:2019-08-01 [ ] 浏览次数: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无锡进入了一年中最热的“三伏”时节。7月31日上午,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的带领下,民革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的党员们携手大自然家庭农场带着新鲜的水果来到福利院问候孩子们,为他们送上一份夏日的清凉和关爱。社会福利中心副主任宋荣芳陪同。

  党员们的到来,让平日安静的福利院一下子热闹了起来,孩子们可高兴了,拉着阿姨叔叔的手问东问西,兴奋地围着水果打转。一位孩子还拉着张主席,有些含糊不清地说:“谢……谢……,我很开心……来陪我玩......”。看着孩子们期盼的眼神,党员们深深感到,相比物质上的帮助,其实这些孩子们更渴望能有人来关心他们,与他们互动交流。党员们亲热地抱着孩子们,和他们聊天,一时间,福利院的大厅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拉着叔叔阿姨们来到他们的教室里,请叔叔阿姨们和自己一起画画、做手工。孩子们笨拙地拿着画笔,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小心翼翼地在画纸上一层层涂上颜料,又和身边的叔叔阿姨们齐心协力完成了剪贴画。看着自己的作品,孩子们的脸上写满了骄傲和自豪,他们拉着叔叔阿姨们和自己合影,用相机定格了美好的瞬间。看着孩子们脸上露出的纯真而无忧的笑容,大家感到特别开心。

  张丽霞副主席不仅陪孩子们一起玩耍,还仔细询问了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饮食起居,嘱咐老师们,现在天气炎热,孩子要尽量减少户外活动,适当吹吹空调,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同时也关心着这里老师们的工作和生活。一句句关怀的话语和亲切的问候,让大家的心里暖暖的。

  民革无锡市委秉承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连续7年每月坚持前往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者活动,每月定期前往看望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春秋两季还安排外出郊游活动,大大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开拓了孩子们的眼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