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民革省委 “完善法治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来锡调研

时间:2019-08-02 [ ] 浏览次数:

  8月1日下午,民革江苏省委“完善法治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课题调研组一行17人,在民革省委副主委、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李玉生、民革省委副主委薛国安带领下来锡召开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张丽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春和有关委办局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由民革省委副主委薛国安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春代表市政府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省委调研内容对无锡市在“法治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方面的一些主要做法、成功经验进行了通报。市发改委、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分别结合自己部门的职能围绕省委调研内容进行了汇报。我市的三名民营企业家代表结合自己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对营商环境的切身感受进行了发言。座谈中,省委调研组成员还与无锡参会人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最后,李玉生副主委代表省委调研组,对无锡市政府和各委办局对此次调研工作的重视及民革无锡市委、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对调研座谈会的周到安排表示感谢。李玉生副主委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谈了自己对“完善法治建设 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一些认识和想法。李玉生副主委希望省委调研组成员能认真学习、研究、消化此次无锡调研座谈会所获得的各种素材和信息,把无锡介绍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建议吸收到调研报告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