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邵巧云助力广丰社区“妇女微家”建设

时间:2019-08-09 [ ] 浏览次数:

  7月26日,“杏韵 · 妇女微家”在云杏园大酒店华彩揭幕,来自无锡市梁溪区广益街道广丰社区网格内的23名妇女姐妹欢聚一堂,共同开启了微家的首场活动。

  “杏韵 · 妇女微家”坐落于无锡市云杏园大酒店内,是梁溪区广益街道广丰社区妇联将服务延伸至辖区妇女群众生活最小单元的重要举措,是基层妇联组织联系妇女、凝聚妇女的“家门口”服务平台,为辖区妇女群众提供用心、贴心、暖心的个性化特色服务,进一步提高辖区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妇女微家的主人邵巧云,无锡市云杏园大酒店总经理、民革无锡市梁溪区一支部副主委、无锡市梁溪区人大代表、无锡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无锡市餐饮商会副会长。她秉承“用感恩的心做人,用慈爱的心做事”的理念,从一名创业者成长为负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家,用心打造妇女群众身边最细小、最贴心的微阵地,提升微家品质,团结引领辖区妇女自尊、自立、自信、自强,展现巾帼风采。

  活动中,微家主人邵巧云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传递了“用感恩的心做人,用慈爱的心做事”的理念,对微家平台表达了美好祝愿。随后,来自明德文化服务社的张老师为大家带来一堂文化分享课,解读人生“幸福的秘密”,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感恩手语,体验“心灵瑜伽”。微家主人还贴心地为妇女姐妹准备了精致美味的下午茶,活动现场温馨愉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