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黄远翔圆满完成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执裁任务

时间:2019-08-29 [ ] 浏览次数:

  8月1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在山西落下帷幕。我会党员、江南大学体育部黄远翔老师被国家体育总局选派担任本届二青会篮球项目决赛阶段的裁判工作,并执裁最后的男篮冠亚军决赛,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直播了本场焦点之战。在本届赛事中,黄远翔老师认真执裁,高质量地完成了执裁任务。这是继他担任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青奥会,亚洲青年运动会,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裁判工作后的又一次大型综合性运动会的执裁。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山西省人民政府承办的国家综合性体育运动会 ,于2019年8月8日至8月18日在山西举行 。本届青运会共设置49个大项、1868个小项,涵盖了夏季奥运会全部项目和北京冬奥会绝大部分项目,并增设了龙舟、中国跤等传统体育项目,使青运会更富有“中国特色”。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4个代表团、3.3万余名运动员参赛。赛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青运会示范效应,吸引更多青少年投身体育运动,推动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