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中秋献爱心 情暖福利院

时间:2019-09-02 [ ] 浏览次数:

  临近中秋佳节,梁溪区九支部联合梁溪区七支部和中共北大街街道梨花社区党总支来到无锡市福利院献爱心,捐献月饼、牛奶等物资近万元,一方面看看福利院的孩子们,另一方面慰问一下福利院的工作人员,陪他们提前过一个团圆欢快的中秋节。民革党员的孩子和社区的小朋友们为福利院的孩子带去了玩具、图书和文具,一起唱歌、画画、弹琴,福利院的孩子高兴坏了,一个劲地招手、拍凳子,要求党员们坐在他们旁边陪他们玩耍,福利院里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

  无锡市福利院位于锡山区锡港路,是无锡市唯一专门收容孤残儿童、提供综合性照料和专业化服务的社会福利机构,目前收容了200余名孤残儿童。福利院的孩子在生活方面被照顾得很好,有专门的水果榨汁生产线,衣食无忧,更迫切需要的是陪伴、精神上的慰藉以及对精彩世界的了解和沟通。

  每个孩子都是一粒独一无二的种子,随风飘荡,洒落不同的土地,经历各自风雨,花开自有时节,果实形态各异。让每个孩子有尊严地生活,我们都需要信仰,需要情怀,才能做到持之以恒,不离不弃。我们可以一点一滴地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做一些事情,哪怕只是细微的进步,也是他们的幸福和获得!

  北大街街道梨花社区党总支书记朱东说:“看到这些特殊的孩子心里有点难受,同时又觉得他们非常幸福。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我们要和民革梁溪区九支部加强支部共建,共同助残扶弱,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福利院献爱心活动是民革的优良传统,让我们用爱筑巢、用心引领,和福利院的孩子们共同成长,同心同行,分享喜悦,收获未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