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结对走访困难户,中秋慰问暖人心

时间:2019-09-10 [ ] 浏览次数:

  9月8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太湖新城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赵王莹、副主委朱万春和滨湖区基层委员会党员杭海山一起,到吴塘社区开展结对帮扶、中秋慰问活动,吴塘社区党工委书记鲍戈、主任杨伟君陪同走访。

  在走访慰问中,民革党员们深入田间地头,重点走访慰问了105岁老人长毛度、107岁老人钱三妹、失独老人杭铁裕、退伍军人杭才昌和因病致困老人钱远琴。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民革党员们都与贫困户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谈心交流,充分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询问他们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同时热心为他们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并送上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鼓励他们勇于面对生活,鼓励他们克服困难,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与决心。通过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大大温暖了贫困户的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人间处处有真情,爱心不分你我他,过一个温馨、祥和的中秋佳节。

  此次中秋慰问,使民革党员对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等情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加强了与贫困户的感情交流,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也使困难家庭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