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姚琦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督办并发言

时间:2019-09-12 [ ] 浏览次数:

  “菜篮子”连着大民生。9月12日,无锡市政协召开“农贸市场改造提升”重点提案督办会,与政协委员共商农贸市场提档升级举措。《关于市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工作的建议》,是今年无锡市政协民主监督性提案、无锡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集体督办提案,也是无锡首件由市长领办的提案。无锡市政协委员、民革无锡市委委员姚琦参加了本次重点提案督办活动,并围绕加强长效管理、提升农贸市场形象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姚琦在发言中表示,农贸市场经营关系千家万户,是联系现代农业发展和市场供应的重要载体,是实施政府“菜篮子”工程的主要抓手。他建议相关部门后续推进中,要加快改造进度,打造惠民品牌;加大考核力度,打造文明窗口;加强部门联动,打造管理样板,将农贸市场改造提升这件民生实事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为群众打造更便利实惠的农贸市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