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 » 画院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幕

时间:2019-09-16 [ ] 浏览次数:

  笔墨写真情,丹青颂伟业。9月15日上午,民革无锡市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式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在位于惠山古镇寄畅传统文化中心的民革中山博爱之家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出席并宣布书画展开幕,民革无锡市委副主委张筠、王晋、姜科、徐雯,市政协委员民革、社科、民宗联系小组成员,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艺术家以及无锡民革党员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当天上午的参观人员就逾百人。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70年是中华崛起、龙腾四海的70年。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前行,我国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举办此次书画展,旨在展现无锡民革与新中国一路同行、一道成长的光辉历程,展现新时代无锡民革事业守正创新、蓬勃发展的光明前景,展现广大民革党员践行初心使命、争先进位出彩的精神风貌,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民革无锡中山书画院艺术家们用手中的画笔书写新时代中国梦的豪迈誓言,赞美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回顾为新中国成立而奋斗的波澜壮阔的壮丽史诗,热情讴歌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的诞生所建立的不朽功勋,正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完美诠释,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形式。此次书画展将历时一个月,选择在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展出,也为民革中山博爱之家建设增添内涵,为民革基层组织开展活动提供便利。书画作品展开幕当天就有基层组织在这里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讲话指出:民革无锡市委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民革中央的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充分发挥好参政党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牢牢把握新时代新方位新使命,切实肩负起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重要职责,为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