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风采 » 党员动态 » 正文

我会党员顾飚参加第十四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

时间:2019-09-16 [ ] 浏览次数:

  第十四届全球人居环境论坛(GFHS2019)于2019年9月5日-6日在位于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的联合国会议中心举办,主题为“数字时代城市与人居环境的可持续发展”。GHFS2019是世界上聚焦可持续城市与人居环境发展最重要的盛会之一,也是联合国“城市十月”的重要庆祝活动。

  这次参加2019年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年会和非洲友谊交流之行,无锡共有十五位工商企业家代表参加论坛年会和交流座谈会。民革无锡市中山书画院副院长、研究员级高级工艺美术师顾飚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将《百年百福-无锡阿福》系列作品赠送给肯尼亚前总理、非盟基础设施发展高级代表拉伊拉欧丁嘉和全球人居环境论坛副主席、世界和平联盟秘书长泰吉哈马德博士以及世界一带一路组织、世界一带一路基金会主席王鸿宾教授等国内外嘉宾,为增进中非友谊和世界一带一路经济和文化交流增光添彩,特别是《百年百福-甜甜蜜蜜》作品受到了国内外嘉宾的喜爱和一致好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