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革循梦少年书画义卖捐助”活动

时间:2019-09-27 [ ]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梁溪区基层委员会在位于惠山古镇的中山博爱之家举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民革循梦少年书画义卖捐助”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梁溪区民革党员的大力支持。活动中,华斌的十幅书画作品被十个支部拍下,款项将全部捐给青海循化红旗小学留守儿童。

  2018年6月。由民革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的一支12人的“博爱支教小队”,走进循化撒拉族自治县查汗都斯乡红旗小学,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为学校155名留守儿童捐赠书包、铅笔盒等文具用品,同时,向学校师生赠送篮球、排球、足球等体育用品。在“博爱支教小队”的支持下,红旗小学还成立了“博爱循梦少年足球队”。

  循化每年有大量劳动力外出打工,很多贫困家庭孩子和留守儿童,特别需要社会援助和关爱。此次捐助,将给孩子们实现更多梦想提供相应条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