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滨湖区一、四支部举行“共建牵手迎国庆 守望相助邻里情”主题活动

时间:2019-09-28 [ ]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在惠山森林公园广场举办了一场由荣巷街道桃源社区主办,民革无锡市滨湖区一支部、四支部等共建单位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晚会”。

  晚会开场前,由无锡民革党员组成的博爱志愿者服务队在现场提供了法律援助、医疗服务、教育咨询、政策咨询、交通法规等老年朋友与居民日常关心问题的咨询台,为社区老年人进行义诊、咨询,受到了周边居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欢迎。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一下子点燃了所有参与晚会人员的热情,在场人员纷纷跟着歌曲的旋律哼唱起来,旗袍秀、小合唱、锡剧、民乐合奏等节目一次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观看晚会的社区居民老辛激动地说:“我首先祝贺伟大祖国70周年生日快乐,我是1949年出生,与祖国‘同岁’。在这70年里真真切切地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壮大,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能感受到温暖,现在全社会都来关心我们老年人,尤其是志愿们对我们老年人送来的关心和关怀。”

  “晚会虽然拉下了帷幕,但是我们服务居民尤其是慰老工作还是会一如既往地继续下去,还要比以前做得更好。我们要进一步运用自己的力量和资源,立足社区,共同为社会贡献力量。”民革志愿者们表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