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题调研 » 正文

滨湖区三支部组织党员调研滨湖区学前教育

时间:2019-09-30 [ ] 浏览次数:

  近日,滨湖区三支部组织党员参观调研滨湖区蒙淇星实验幼儿园,调研滨湖区学前教育情况。

  该幼儿园是全市首个PPP幼儿园项目,今年8月底正式投入运行。该幼儿园占地面积9230平方米,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耗资近8000万元。幼儿园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调研,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恒温游泳池,营养餐厅、儿童剧场、室内篮球场、教室等教育设施,负责人向党员们介绍了学校在保障幼儿教学和幼儿成长生活中投入的先进设施设备。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和幼儿园领导进行了座谈。该幼儿园首先保证服务好学区内学龄前儿童的学前教育需求,承担公办幼儿园的职能,在此基础上承担对有更高要求家庭学龄前儿童的教育工作。幼儿园的园区规模、硬件设施、软件设施在滨湖区排在前列。幼儿园的投入使用将为公民办教育结合发展提供宝贵的经验。党员们在学校加强教学管理、食品卫生、合理收费等方面提出建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