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正文

梁溪区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博爱志愿行

时间:2019-10-31 [ ] 浏览次数:

  10月29日,梁溪区一支部党员来到滨湖区雪浪街道吴塘村失独老人杭铁裕家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博爱志愿行活动。支部党员带去了米、油、蜂蜜等日常生活用品慰问老人,帮助老人采摘并销售桔子近900斤。

  失独家庭是当今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为了让这些家庭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2017年,梁溪区一支部与失独老人杭铁裕结对,志愿帮扶成为了支部常态工作。支部党员们定期来到杭铁裕的家中,进行走访服务,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根据他们的实际情况制定陪伴方案,进行心理疏导,希望老人能够走出心理阴影,乐观生活。

  这项活动既为老人带去温暖与关爱,更赢得了吴塘村居民对民革无锡市委博爱志愿活动的交口称赞。支部党员们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合作,携手向前,更加深入扎实地开展好博爱志愿活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