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协委员民革、社科、民宗联系小组赴马山、雪浪街道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

时间:2019-11-18 [ ]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无锡市政协委员民革、社科、民宗联系小组一行12人,在无锡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带领下赴马山街道、雪浪街道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项民主监督。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马山街道履丰苑安置房小区物业管理工作、群丰村庄环境提升工程、大渎河精品河道创建情况和马山交警中队智能化交通建设情况。下午,委员们一行又马不停蹄的赴雪浪街道实地考察了墩睦路的道路整修工程和融创文旅城周边环境整治工作。每到一处,张丽霞都向负责同志详细询问精细化管理的具体做法、好的经验和遇到的困难等,张丽霞还对道路绿化、社区环境美化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通过实地了解情况,委员们对马山街道和雪浪街道城市精细化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张丽霞指出,城市精细化管理是一项长期而又复杂的系统工程,马山街道和雪浪街道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突出重点、精心谋划、分类施策,结合街道实际,精准发力,进一步巩固“7个行动方案”专项整治行动成果,确保优美环境合格区建设成效显著。

  此次活动过程中,小组全体成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