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工作动态 » 正文

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举行“中山博爱之家”揭牌仪式

时间:2019-11-20 [ ] 浏览次数:

  11月19日,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中山博爱之家”揭牌仪式暨年度工作座谈会在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北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举行。民革无锡市委组宣处处长黄展宏,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王建,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陶向东主持。

  座谈会上,黄展宏代表民革无锡市委感谢校党委对民革基层组织工作的关心。他介绍了民革中央和民革无锡市委对民革基层组织活动阵地的有关要求,指出无锡城市技术学院“中山博爱之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及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之际建成,恰逢其时。当前统一战线各党派都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希望民革党员乘着主题教育的东风充分利用好这一活动阵地。黄展宏对支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校党委能够在民革组织发展方面给予更多的支持。

  王建代表学校党委表示欢迎,他说,学校长期以来非常重视各民主党派工作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学校的民革成员立足本职工作,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已经取得了不少成绩。未来,学校党委将继续支持校民革支部的履职和发展,学校党委即将颁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学校统一战线工作制度规范,健全统一战线工作激励保障机制。

  会上,黄展宏、王建、陶向东等共同为“中山博爱之家”揭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