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委会工作动态 » 正文

民革无锡市委开展下半年度专题民主协商课题调研

时间:2019-11-21 [ ] 浏览次数:

  11月13日至11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无锡市委主委张丽霞带领下半年度专题民主协商课题调研组,先后赴无锡市体育局、无锡市体育产业集团和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市文广旅局开展专题民主协商课题集中调研。

  11月13日,在市体育局调研期间,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振华详细介绍了全市体育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体育与旅游、文化、康养等融合发展情况,我市现有特色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情况和下一阶段无锡市体育产业发展的规划。11月18日,在市体育产业集团调研期间,集团董事长张宏详细介绍了他对体育旅游的理解,介绍了集团近年来承接和举办的各类体育赛事情况及集团统计的年度体育赛事对住宿经济的带动情况等。

  11月20日,在苏州民革的大力支持下,调研组赴苏州进行调研,民革苏州市委主委王鸿声、民革苏州市委副主委瞿筱霞陪同进行了调研。座谈期间,苏州市体育局调研员袁成球详细介绍了苏州市在开展体育旅游工作方面的顶层设计、体育旅游的规划、搭建的融合平台、承办的体育赛事等情况,苏州文广旅局有关处室同志详细介绍了旅游与体育的融合开展情况、体育旅游的特色景点、每年评比出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等。在苏州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苏州市奥体中心、环金鸡湖健身步道。

  在11月13日至11月20日的集中调研期间,张丽霞副主席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所在单位和部门围绕体育旅游的一些特色做法和成功经验,开展体育旅游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建议等。调研组成员也都围绕自己关心的内容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通过此次集中调研活动,积累了丰富的素材,为民革无锡市委高质量完成下半年度的专题民主协商课题奠定了基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