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提案建议 » 正文

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杜文康参加区委 “四个提标提质”专题民主协商会并发言

时间:2019-11-25 [ ]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梁溪区委召开专题民主协商会,围绕“四个提标提质”,听取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联会意见建议。梁溪区委书记秦咏薪,区委副书记、政协主席陈锡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平参加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涛主持会议。

  陈锡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鼓励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杜文康参加会议并围绕梁溪区文化艺术发展建言献策。杜文康以惠山古镇寄畅传统文化活动中心为案例,分析了梁溪区文化艺术的发展现状,并针对梁溪区主打文化特色发展品牌提出建议。杜文康表示,只有将环境与文化融合、将文化与市场联姻,将市场与平台嫁接,培育好文化企业自身的造血功能,才能充分发挥文化产业消费需求和生产需求的叠加效应,也才能使文化产业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一个“发动机”,实现大文化背景下产业的健康、可持续转型,打造出无锡文化产业新的制高点。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